♚ 辞未

一些唠叨

我开始想是不是我错了,我在rw初代身上付出的感情和回报的让我混乱,我知道小夫那些事的时候感觉到的是背叛…然后我就信了道听途说的那些。是我错了么?今天京东赢的我没太大惊讶,红米很厉害,京东其他人也不差但是fpx也不应该会输啊,难道真的就差那么一点运气?

李哥回来了,特别高兴,真的特别为他高兴,看他哭我就哭。我17年开始看比赛认识李哥他就哭了,当时我就觉得自尊心多强的男的哭成这个样子(😂虽然孙杨也总哭)。一路看下来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,越来越佩服他他去年没有参加世界赛真的可惜,他能回到顶峰真是太好了😭😭。

我发现我喜欢的人都特别优秀,都是现在顶端的人,他们真的都特别厉害,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干同样的事情,而且都现在世界的顶端…真的太不容易了。可能因为我是咸鱼,总被这样厉害的人折服吧…😂


评论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