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 辞未

光夫脑洞


   有点小羞耻…听光哥直播打的小脑洞哈哈哈
  第一次写不好的地方求大家指正~~~~

      成衍俊今天有点小情绪,因为只睡了4个小时,然后就暴躁的像一头小狮子。

       他把连帽衫的帽子一扣,黑着脸坐在电脑前单排。前6把连跪超级不爽,让他有种想砸键盘的冲动。

       第七把选了一手盲僧暴打对面,成功14-1-3后心情才不那么糟糕。

       但是他突然感觉有道视线烧的后脑勺生疼。回头一看,吓他一跳。

      mouse死死的盯着他。

     【 阿西…吓死我了…什么啊】(黑括号为韩语)

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怎么回事”mouse抓着成衍俊的转移把手一下子把他转过来,然后扯下他的耳麦,“卧槽…打韩服都不看id的么…我跟马哥被你暴打了好么…跟你说话也不理。”

        成衍俊就听懂了后半句嘟囔着:“没有…不理…没听到。” 
 
         Mouse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瞥到他脸上的黑眼圈有点愁…这孩子又熬夜打排位练英雄,没救了,必须治治他,然后说:“我今天什么时候睡觉你给我什么时候睡觉听见没?”

         “睡觉?”成衍俊听懂了:【什么时候?】

     “我!睡觉!你!睡觉!阿拉?”

       【哦,知道了】成衍俊一撇嘴想把椅子转回去接着打排位,没转动。

    
  Mouse还死死盯着他,盯了5秒:“现在,睡觉,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 ???(小夫懵逼脸)

        最后还是迷迷糊糊的被mouse拉到他房间里了。
 

  奇犽回房间想睡个午觉。结果一开门发现两个缩在一张床上的人……衍俊更是整个人缩在mouse怀里睡的像小奶狗一样。奇犽摸了一把脸,默默退退了出去心想:我今天住哪啊…………
 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