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 辞未

寂静救不了想活的人

  输了输的很惨,知道马哥有伤知道马哥想去世界赛,知道doinb对s赛有非常强的执念,知道他们比谁都想赢。没有办法,现在平静了,但是也说不出这次不行下次加油的话。对不起大家,我扎个刀子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 输比赛那天韩金什么都没说,小申在大巴车前面给大家加油鼓劲的时候他看着窗外想了很多事情…
  运气不好?我要认命吗?我是不是还不够努力?人活着是不是应该学会放弃?等等…没有答案…七个人回到基地就开始打排位,一连打了10个小时没有人动。到最后是感冒的小夫撑不住了大家才陆续休息。
  躺在床上韩金还是睡不着,脑子乱哄哄的。恍惚听见有人敲门。
   “怎么了衍俊?”
   “泰相哥在哭…”小夫看了眼闭着眼睛的韩金,“马哥…”
  韩金坐了起来:“你在这睡。”然后拖着趿拉板走到小夫和金泰相的房门口。开门之前他犹豫了下,但还是推门进去了。
  金泰相躲在下铺的狭小空间,被子蒙着头没有声音,韩金靠在床柱子上盯了他5分钟也没出声音。
  金泰相听见有人进来了,但是好长时间没有动静,他在被子里抹了把脸,稍稍拉开被子,露一双眼。第一个画面就是韩金靠着柱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…
  “马哥,你怎么来啦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哭什么?”
  言简意赅,噎的金泰相不知道说什么:“我们输了啊…”
  “没输过么你…”
  “我想去世界赛”
  “不是还有机会?”韩金一屁股坐在金泰相床边,揉了揉眼睛:“冒泡赛还没打,你是不是哭早了。”
  “马哥你疼么?”金泰相突然没头没尾问这样一句话让韩金愣了几秒钟
  “说p话呢?睡觉。”没有给金泰相任何看清表情的机会转身爬上了床。
  “马哥,疼的话偶尔是可以说出来的,你都憋在心里会难受的。”
  回答他的是一片安静 。
  大概过了有10分钟,上铺传来马哥的声音:“不疼,想去世界赛就什么都不疼了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1)